创业者该以何种标准选择完美的合伙人?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创业一定要选择合伙人,你会选择怎样的创业合伙人?创业,可以是单打*斗,也可以是一群人“互殴”。你是愿意以一己之力打别人一群还是愿意喊上一群打别人一个呢?答案当然是后者。可能有些人会说,明明很多企业都是一个人当老大。其实那是因为企业已经步入后期,很多企业在初期都极有可能藏着另一个或几个创立者。

创业合伙的坏处好处天天都有人讲,我们也不多说。**演员李晨在一次《梦想合伙人》发布会的时候就表示:“除非你能完成所有事情,否则好的合伙人比好的项目要更重要”。这句话可谓是非常中肯。李晨虽是一个演员,但在他未成名时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创业者,卖过服装也开过车店,他的这个想法**可以代表一部分创业者的心声。那当我们决定合伙创业时,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合伙人呢?

一、三观一致

如同结婚交友,三观一致才能让配合默契。往往合作的*后演变为**,都是三观不一致而造成。如果一个想着**而另一个想着造福社会,这个公司注定要**。**与造福社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总会有取舍,就如同鱼与熊掌。你的想法是做长远,我的目标是*快*,价值观不一致,注定合伙的*终**。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合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