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辍学创业,15年间创立三家公司,李想要颠覆传统汽车?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面对商机的时候,你是会选择辍学还是自主创业呢?我想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幸运的是,李想遵循了自己的意愿,投身进创业中,成为了80后创业者的**人物。

高中辍学创立泡泡网

90年代国内计算机互联网刚刚兴起,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81年出生的李想刚好赶上了趟。在李想读高一的时候,家里买了一台电脑,那个年代电脑是非常稀奇的东西,在接触了电脑之后,他对IT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兴趣是*好的老师,李想学会了如何写评测文章,**篇稿子就被报纸刊发,并获得了600元的“*额”稿费。自此,李想对于IT互联网的兴趣一发不可收拾。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