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时间,我是如何开垮一家小面馆的?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开小面馆,看着不怎么起眼,里面门道可多着了。许多人都有个开店梦,因为可以摆脱在职场条条框框的束缚,自己的店想开张就开张,偶尔觉得累了就去旅游和度假,那该多么自由。可现实是,为了**不得不天天守在店里,因为**没生意就没收入。

很久以前我就想开店了,做点小生意*点小*,关键是自己喜欢做的事,也不会觉得累。大学毕业后工作了几年,一直碌碌无为,有时候想着为了这点工资天天受气还不如辞职去开店算了。终于我把想法付诸于实践了,开了一家小面馆。我为什么选择开小面馆?因为餐饮大概是门槛*低的行业了,面食也是普遍被大众喜欢的食物。

2014年,我在大学城盘了一间50平米的店面,很便宜,一年才5万元。之前的**也是做餐饮的,我没有去深究**为什么不开了,因为我觉得小面馆比较有市场,而且我有信心把店开好,再怎么说我大学也是学过营销管理的。于是稍加装潢改造之后,我的小面馆就开业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面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