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餐馆也有大智慧,细节常常决定成败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创业,有时需要的是一份坚持。老王是个主打黄焖鸡米饭的餐饮**,门店不大,八十平不到。三十多岁的他做餐饮也有些年头了,对于他来说,餐饮是他的生计来源也是自己的一份坚持。

早些年他因为跟兄弟闯荡早早的进入社会,摸爬滚打很多年终于还是入了餐饮的行。这家店本是他和他兄弟一起开的,现在则是他一人在看管。平时食客不见得很多,但每逢上班日,生意还是可以。

他的店在农贸市场旁边,像他这样主打黄焖鸡的食店周围基本没两家。本来店里做的菜样式也很多的,但周围的饭馆在近两年突然猛增,菜式雷同大家的生意都没好到哪儿去,不是说多做一些菜不好,你得有点不一样的。于是他后来就做起了那时候突然*了的黄焖鸡。当他主打的黄焖鸡进入了食谱,他的店又**了以往的兴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黄焖鸡米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