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干洗店迎来旺季:干洗店如何经营?

2018-01-15 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佚名

冬天,干洗店如何经营,干洗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冬天的时候,一件件厚重的衣服,你会怎么处理它们呢?手洗?直接扔洗衣机?然而,那些成百上千的大衣,你舍得直接扔洗衣机就此让它毁了吗?

当然不!很多爱美的女士自然舍不得,于是将衣服拿到专门的干洗店去。冬天,是这些干洗店的旺季,一家家干洗店迎来了顾客盈门的热闹景象。但这其中,有一家店就更加热闹,尤其是在它不远处一家洗衣店的对比下。

人要看脸,店也要看门面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景象呢?相邻不远的两家店,一家干洗店生意红红**,而另一家却冷冷清清。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