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逃离北上广,回县城创业开服装店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风潮下,回县城创业开服装店怎样?*近几十年,越来越多年轻人往大城市跑,为的就是可以在大城市有所作为。可是,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是拿着微薄的工资,承受着*大的压力,过着苦逼的日子,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

小张是在上海上班的一名普通职工,每天都循规蹈矩地工作,**安排的任何工作他都勤勤恳恳地完成,不能喝酒的他也不得不经常陪着去应酬。可是入职一年多来,工资始终不见涨。要知道,光是房租就让小张的工资去了一半,再加上吃饭、出行以及其它杂七杂八的花费,每月工资几乎很难有剩余。

终于,小张觉得凭自己的本事,很难在上海这座大城市生存,他要离开这座陌生的城市,回到县城老家搞点**的生意。可是究竟做什么生意好呢?回县城创业开服装店怎样?经过半个多月的考察和请教,小张决定先从摆摊卖服装做起。在他们那个小县城,虽然经济不怎么发达,但是人口还是有三十几万的,而且老年人口多,小张想着在集市摆摊卖中老年服装应该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