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技巧:创业项目选得对,不如店面地址选得好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技巧有哪些?古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然而这句话在现在看来,一点都不适用。因为不管做什么生意,如果开在城市的犄角旮旯,要被人发现也很难。即便这个项目很有创意、很新颖,恐怕也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去消费,而且去的次数也不会太对。所以现在创业者要开店做生意,选址很重要。

开店选址技巧之一,人流量大是选址*重要的标准。现在大部分的开店生意利润都比较低,只能依靠较大的人流量来拉动店铺的生意,获得收益。一般来说,人流量大的地方基本上都适合做生意。除了考虑人流量之外,创业者还需要调查一下有效的客流量,因为人流量并不等于客流量。所以创业者在选址的时候,*好要仔细的考察店铺周围的客流量。

开店选址时,创业者要懂得蹭“人气”。如果能在大型的超市或者品牌店附近开店,这是*好不多的。这些店在选址前都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都是根据自身产品的定位来选择的位置。如果你的生意的消费者相似,但又不是一样的产品,不妨挨着它们开店,这样就可以蹭它们的人气,吸引消费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店选址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