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优秀的创业者?首先你得做好这件事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成为**的创业者?我们有两只耳朵和一张嘴是有原因的。我的父亲有一句老话讲了很多年,至今仍有共鸣,:“我们有两只耳朵和一张嘴,所以我们应该花两倍的时间听别人说话。”

这在我们当前的工作中尤其重要,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大量交谈,很少倾听,在工作中我们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向同事讲述我们自己,解释我们的观点,描述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很不幸这么做你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永远不要忘记创业背后**因素:你如何解决客户的问题,如何成为**的创业者?

1、倾听顾客的意见

你的*要任务应该是倾听你的客户,了解他们需要什么,这样你才能想出如何增加价值。商业是关系,关系是双向的。如果你的业务能直接面对客户,你需要直接了解你的客户,这应该很容易——只问他们一些问题,然后闭嘴!让他们谈论他们的生活并专心倾听。记下来,然后再制定一个计划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