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摊也能做大生意,你恐怕不知道卖菜能挣这么多钱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没有卑贱与高贵之分,不管是传统的餐饮创业、服装创业还是那些看着不起眼的小摊、卖菜的,各有各的**门道,各有各的致富经验。今天的创业故事女主角向女士,与我们分享她的创业经历——卖菜怎样才能**。

“**,这个西红柿能再便宜点不?”“这个真的卖不了美女,我们家的菜已经是这里*便宜的了……”周三下午的*创鸿恩农贸市场,生意比起周末略显冷清,向露守在自家的摊位前和为了五毛*讨价还价的顾客磨了半天,终于成交了这笔来之不易的生意。

卖菜怎样才能**?卖菜也是一门学问

“你等一下啊,我马上忙完。”时钟刚走过三点,店里又收到了一份外送菜品的订单,来不及招待我,向露便急匆匆的到隔壁摊位去买鱼了。“顾客的需求大嘛,只卖蔬菜接不了多少生意,所以也带着肉类这一块卖。”将刚宰杀的几条鱼打包好,她终于闲下来接受我的采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