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餐饮创业项目,做什么比较好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十万元餐饮创业项目有哪些?十万元餐饮创业做什么好?现在的餐饮入行门槛低,几千可以做,几万也可以做,并且餐饮是个朝阳行业,也是刚需行业,你可以几天不洗澡、不买衣服、不看电视、不上网,但却没办法做到**不吃点东西。很多创业人士正是看中了这一点,纷纷投入到其中。但十万元创业项目,到底选什么项目比较好呢?小编在这里有一些看法:

对于初次餐饮创业,且没有经验的朋友来说,大的招商项目成本太大,对管理销售经验还有资金要求都十分高。选择小本投资是再适合不过了,投资门槛低,设备、人工、租金等加起来前期投入不过四五万元,比如一些休闲类小吃、小*锅、烧烤、关东煮、甜品店、冒菜、包子早点等。

串串香

串串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休闲美食,价格便宜,大家都消费的起,现在人们追求健康养生,很多制作串串香的底汤都是由各种**药以及各种调料熬制而成,非常营养健康。串串香不仅是大众喜爱的休闲美食,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串串香店面所需空间较小,设备成本较低,是一个投入相对较低,回报相对较高的创业项目,而且老少皆宜,受众相当广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