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他开服装店年收入300万,这可能吗?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草根创业者,开服装店把营业额从0做到300万的概率有多低?不用我说都知道这是很难的,但是在我了解之后才知道,服装行业真的有大神,我是井底之蛙。

故事的主角是**哥,之所以叫他**哥,是因为他在小区里租了两间**。2012年,电子商务刚刚兴起,**哥顺应潮流在某宝开了店,**就当做仓库,楼上租了间房子用作运营。

由于某宝竞争太过激烈,**哥也太老实不愿花*做**,因此在某宝上的店生意惨淡。没想到的是,附近很多人反而在实体店找他买衣服。**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专心开实体店。

看到这里,我估计很多人会吐槽开实体店也能**300万?起初我也不信,我开服装店十年,*高年营业额也才30万不到,300万的营业额哪有那么轻松?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草根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