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19岁当送水工,7年后创业身价百万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尽管失败的不少,但是成功的也不少,老王就是个例子!老王今年28,早些年前大家都习惯叫他“黑二”,现在一般都喊他王总。

我在他手下干活,他为人一向和善,但做事雷厉风行,关键他看起来一副老成持重的样子,所以我习惯喊他“老王”。

要说“黑二”这个称号,他倒也名副其实,长得黑。按他自己的话说,那就是太阳晒多了。在他17岁那年,他就辍学外出务工,在不少工厂里面干过活。19岁,他回老家照顾父母顺便找了个送水工的活儿。每年夏天是送水生意*好的时间段,他就是在那几年当送水工的时候晒黑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