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又现00后CEO,90后再不创业真的就老了?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90后创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今有不少00后都开始萌生创业的念头!近几年,随着全民创业浪潮兴起,创业这件事似乎渐渐地向年轻化普及了,几年以前,出了个90后CEO,各大媒体会争相大篇幅报道,而现在00后当CEO才算得上是新闻,00后创业大军开始诞生。

四个月前,有位00后少年*了,他叫李昕泽,自称“国内*位00后CEO”,他说他要把公司规模做到和阿里巴巴一样大,他的被采访视频被雷军、周鸿祎等知名企业家转发。然而,仅仅*了几天之后,这位00后CE0就被爆出抄袭开源产品,而且网友表示其它产品也非常难用,自此,刷遍互联网的“国内*位00后CEO”跌落神坛。

除了李昕泽外,这几天,又有一位00后CEO出现在大众视野。名叫喻言的16岁广州女孩,在节目中自称公司估值已经达到了1200万,并疯狂吐槽成年人,她说当她拿到了100万投资的时候,很多成年人却还在过着毫无挑战性的生活,每月拿着基本工资,周末打着游戏,日复一日的浪费青春。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0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