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高薪工作不值得?看看90后辞职后的自主创业路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有高薪却选择自主创业,是对的还是错的?随着现在物价疯长,如果你一个月只有几千块*的工资,生活是很艰难的。现在就算你月薪一万,也只能勉强解决温饱,而这一切还需要你努力工作,按时上班,加班熬夜!不仅仅如此,你还要面临更多的问题。那么除了过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我们还可以做什么来改变我们的生活现状呢?

我的大学同学李霞,大学毕业后进了一家外企工作了三年,月薪都已经可以拿到15K了,并且是税后,可是就在去年,她却突然辞去令人羡慕的工作,拿着工作三年积攒的十多万,信誓旦旦的告诉我:我不想拿着随着通货膨胀涨来的工资,而沾沾自喜浪费青春!我要自主创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