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看他如何逆袭成为一代服装大王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成功的白手起家创业者,都是在认准了商机之后,迅速地投入到创业项目中去,并不断把生产经营规模做大,*后成为行业的**,不但实现了创业者的理想,而且也**了一笔可观的**。

1963年,陈旺生出生于温州,和许多温州人一样,出身贫穷的他也有一颗从商创业的心。1989年,陈旺生毅然决定离开家乡,去往天津谋求生计,同时身上带着7000元创业资金,那是他东拼西凑起来的全部家当。

做什么创业项目好呢?陈旺生思来想去决定开一家皮衣作坊,一来是因为当时在天津,皮衣是作为有身份的象征,越来越多人热衷于皮衣,二来是目前市场上皮衣的供给还非常匮乏,开一家皮衣生产作坊一定能打开广阔的市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