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退休教师餐饮创业,一年赚了20万!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创业不分年龄,上至年迈老人,下至18岁青年。今年63岁的老刘是渝北区非常有名的餐饮人,他也是一名退休老师。老刘说做餐饮一直是他的梦想,18岁的老刘成为了渝北区龙溪镇的一名老师,不仅担任学校的数学和语文老师,还是几个班的班主任。对于每天工作都忙不过来的他来说,创业的愿望只能藏在心底。

2014年退休后的他,有了时间,终于可以开始自己的餐饮创业之路了,经过这么多年的观察,老刘一直比较信奈黄焖鸡米饭,他认为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美食,并且它不需要投资太多的成本,选择这么*爆的项目创业,生意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年那么,餐饮创业选什么项目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