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做餐饮二十年深谙此道:做餐饮不要想当然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做餐饮,不管是餐饮加盟还是自主创业,都不能想当然。一位做了20年餐饮的前辈,他总结出不少餐饮运营经验,并发现其中的不少共性。他说谁掌握了这个原理,谁就有机会干好餐饮事业。当然,这里也需要多方面因素的配合。不管哪一块做得不到位都不行。

以往你不曾注意的小细节或许便成了阻挡消费者进店的原因,它可能是服务、价格、装修、WIFI、卫生环境、支付方式……而反过来,做好了某些看似没用的小细节,或许回头客都不成问题了。

对餐饮业的利润不要想当然

不管话怎么说,现在的餐饮行业相比于五六年前的确不好做了,他希望创业者不要随意就进入这片领域。*主要的原因就是如今的餐饮经营成本增加的太厉害,利润真的不高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