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万做到5000万,一位15年服装创业者的自白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不断有人抱怨服装创业越来越难做了,想转行做其他生意。我想说的是,不是服装行业不好做,是线下所有生意都不好做了,不信你看看大街上有多少行人?实体店由于受到电商的影响,生意不好是必然的,特别是服装行业,网购比去实体店还更加方便。

虽然*近几年服装实体店萧条,库存的服装三年都不一定能消化完,但是相信我,新的机遇即将来临,未来十年将是服装行业的春天,服装人终将度过风雨迎来彩虹。

我出生于1970年,那个年代从来没有人想过创业,更别说服装创业了,只求*点小*以求温饱,偏偏不少人机缘巧合之下把生意做大了,我也是幸运的那一拨人之一。1992年,我用凑起来的1万块*做起了窗帘生意。凭着要**的念头,我从杭州进面料,在武汉加工、批发、出售,没想到生意很红*,那两年我*了人生**桶金。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服装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