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业做什么好?90后已开始操心买奶粉、防脱发!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8创业做什么好?防脱发、奶粉、口红、宠物、吃鸡,等等词语,这些是不是很耳熟?近日,苏宁易购发布的一份热词榜单《苏宁易购2017年度购物搜索词***10》,这些词语在其中占了一席之地。

从这些热词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批互联网的主力大军们每天都在关心些什么问题,从养生到娱乐,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而读懂他们的需要,才能挣他们装在支付宝里的*,才能清楚了解2018创业做什么好!

九零后已经生儿育女,买奶粉

马上就到二零一八年,*老的九零后已经接近三十,*小的九零后也已经越过十八岁的成年门槛了。目前,九零后正在成为社会上主要的劳动力人口,同样的,也正成为为消费买单的主力大军。读懂他们的需求,想要**,还不简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