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比吃鸡还火?女性向游戏市场不容小觑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的发展,自主创业空间越来越广泛。自吃鸡和**荣耀大出风头以来,国内手游市场就如一潭平静的湖水难起波澜。然而近日,一款名叫《恋与制作人》的乙女向游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各大热搜的榜单,爆红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初的同类型卡牌游戏《阴阳师》。究竟它有何魅力,能让从不玩手游的少女都纷纷表示想和其中的角色谈恋爱呢?

乙女游戏为何如此受欢迎

在**百科中,《恋与制作人》的描述是“一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恋爱经营手游”。对熟悉二次元的人来说,她们更乐意将其称为一款“乙女游戏”。“乙女”一词在日文中的解释是“未婚的年轻少女,纯洁的女孩”,而乙女游戏的内容则**面向这类受众,画风精美、场景华丽以及剧情浪漫是它的鲜明风格。在这一点上,《恋与制作人》**满足了爱幻想的少女对于爱情的憧憬。自发布两周以来,该款游戏在App Store免费榜的排名迅速上升,已经攀升到了前三名的位置,究其原因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因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