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负债累累到有房有车,农村小伙的餐饮创业故事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李文兵出生于贵州山区的一个贫困人家,家里还有三个姐姐,本来家庭条件就不好,李文兵父亲却一直想要个儿子,这下终于盼来了,真应了那句越穷越生,越生越穷。尽管家庭条件不好,李文兵却是他父亲的掌上明珠,尽可能的满足他的一切要求。

李文兵从小被父亲溺爱,学习成绩不好小学毕业就辍学了,但李文兵也不是一个闲得住的人,**游手好闲和一帮狐朋狗友喝酒打牌,欠了足足有三万块*。他父亲一听哪还得了,虽然心痛,却不得不砸锅卖铁替他还债,可尽管这样,李文兵还是没有收敛。**要债的人找上门来,逼他父母交出五万元,不然就要打断他儿子的狗腿,他父亲一听,气得不行,一下就病倒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