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合伙创业还是单打独斗?看到最后哭了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合伙创业李还是弊?相信很多人创业时都有考虑过合伙这件事。前几年大*的《中国合伙人》的热映也带动了当时的合伙潮。的确,有一个人跟你一起分担一起扛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儿。

当然,创业圈里也有很多人会说合伙不好,不支持创业者合伙干,“他们”很容易就出现各种问题和纠纷。的确,这一类情况每个人多少都有见过或听过。那么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合伙的利弊。

合伙创业的“利”

1、提供各自的优势,弥补对方的不足。这种情况是*多,也是*好理解的。

在创业初期,很多人都会为资金犯愁,在这个环节上,很多人都会开始考虑找合伙人。它能以*快的速度把握机遇,凑足资金。

在创业过程中,大家各有长处,发挥起来能使企业或店铺的运营带上新的高度。有些人能侃能吹,那他就去跑业务。有些人不是那么懂得交际但是他更懂管理且有经验,那么他就在公司管理企业和部门。

2、合理避税,节约部分成本。我国税收法有明文规定:有两位以上投资者的合伙经营,前征收个人所得税是“以每一个合伙人为纳税义务人”,也就是说经营的收入是按比例分摊后再核定税收,仔细算算你就会发现,它能帮你避免不少税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合伙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