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会发现商机?看看哪种比较适合你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商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没有一个创业者不希望自己遇到商机发现商机,然而真正领悟到商机也需要那么一点悟性。不过没关系,爱迪生的那句“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也**可以用在事业上——成功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对于发现商机,我们可以是突发奇想的妙点子,也可能是长期探索行业和市场的规律得到的一个结果,也可能是长期从事某一行业发现其中的潜在市场需求得以商机。无论哪一种,它都是商机的获取方式之一。但我们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其中的真相——三者***将截然不同!

1.*高成功概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何发现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