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早餐很赚钱?揭秘卖早餐背后看不到的心酸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人人都在喊着创业,餐饮市场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行业,很多人认为做餐饮投资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一些小成本投资者更多的是选择卖一些早餐,或者摆一个烧烤摊。有的是在路边摆摊,有的是开门面经营早餐,早上无论多热多冷,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有人认为卖早餐很挣*,很多卖早餐、卖煎饼的大爷大妈都有好几套房,还时不时的去旅个游。而且他们的成本是很低的,**很轻松,那是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们更心酸的一面!

事实上这些卖早餐的大爷大妈虽然很挣*但却不轻松,通常早上两点到三点就要起来揉面做饼了,特别是冬天的时候一般人是不会有那种毅力起来的,虽说开早餐店是一个辛苦活,但是不管再忙,顾客来了大爷大妈都是用微笑服务的。都说餐饮行业*的是辛苦*,那么我想说早餐更是苦中之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