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馆店赚钱很轻松?做餐饮的艰辛又有几人知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人问:开面馆**吗,开面馆很轻松吗,一两元成本的小面卖6、7块利润是不是很高……其实,做小餐饮的真的就*一个辛苦*。鞋大鞋小,自己穿了才知道。很多没开过店的食客,跑我的面馆吃顿面就帮我算好了账,一通神侃我就莫名其妙成了月入上万的“有*人”了。其实一家小小的面馆到底能*多少不见得有几个知道。你可能看着中午和晚上店里人来人往,估摸有几十百八号人,但实际利润面前,一切都只是未知数。

那么,开面馆**吗?鉴于很多人的误解,所以我要*先说一说——不是每一家开小餐馆的利润都很高,也不是做餐馆就一定**。遇到旺季,一天翻台十多次;遇到淡季,也就细水流长。近些年越多越多的上班族想要自己创业,可能是觉得创业很挣*,不受老板的气吧,大部分选择的是咖啡店、花店、服装店、快餐。其实做餐饮的艰辛,真的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

如果非要有一个界定的话,个人觉得做小餐饮的,店面不超过100平,不在人流量大的好位置,利润都不会说很高。如果你达不到这个标准,投了*以后就想着辛辛苦苦干两年就来*开连锁(我以前这样幻想过),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说你做的真的好,这一步会来的快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