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偏门生意怎么做,有哪些项目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偏门生意怎么做,有哪些项目?对于大多数人可能的职业方向其实都可能跟商业有关,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具备很强的商业头脑,都是一开始就适合做生意的,包括我也是。可是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在做生意。而且是越做越专业,越做越有意思。

我*初的工作是做网站,但做久之后发现很枯燥。毕竟在电脑领域,自己的技术水平不是特别**,也不会编程,所以那段时间感觉非常迷惘,不知道自己未来的事业该如何发展。在那段时间,我每天关掉电脑就去河边散步顺便捡石头,有的时候会捡到好看的玛瑙。

说起玛瑙,本来只是众多石头中的一种。虽然我所在的那个小城市里没有特别好看的玛瑙,但我还是很喜欢.每次去河边散步都会用心去捡石头,不仅运动了身体还放松了心情和眼睛,让我能**放松一来。

因为对玛瑙的爱好越来越强烈,数个梦里我都是梦到自己去野外捡石头。但问题是,我所在的地质环境下没有太好的玛瑙原石,我不论多努力捡到的石头都没有太大的价值,*多就是留着玩而已。

不过,当你真正爱好某一件事或者某一类东西时,你的注意力和思考的方向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而我对玛瑙的爱好也在悄悄的改变我的生活。我在网上看到的很多关于各种石头的文章也越来越多,各种关于奇石和漂亮石头的文章总是*吸引我查看。终于,2015年的10月份,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做玛瑙工作的朋友,在交流的过程中,他看到我是如此的爱好玛瑙,于是请我跟他们一起做玛瑙的事业,其实也就是目前说的偏门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2018偏门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