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3大开店技巧,2018年让你的服装店销量翻倍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在即,想开服装店的朋友都在问:如何开服装店?2017年即将成为历史,这一年,服装行业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寒冬;这一年,无数服装厂撤离到东南亚,服装工人失业;这一年,美邦、ZARA等国内外服装品牌纷纷在多地关店;这一年,是全体服装人*艰难的时期,但还是有千千万万的服装人在坚持着。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服装**如何才能让服装店有所起色,如何开服装店才能*到*,如何才能做好服装店宣传?作为服装个体户,应该如何提升店铺业绩,如何生存下去?希望这3个开店小技巧可以帮助到你。

“三米准则”

每个人都逛过超市,当你在逛超市的时候,有销售员跟着你的话会很不舒服,感觉像被监视着一样。服装店跟超市一样,当顾客觉得有人监视自己的时候,也多多少少会感觉不舒服。“三米准则”指的是如果顾客在自己三米以外,并且没有询问的意向时,不要冒然接近顾客,应该让顾客自行挑选。需要注意的是,当顾客进入门店后,一句“欢迎光临,看上的可以试穿”,可以增强客户留下来认真挑选的意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何开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