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轮毂的保养对汽车来说至关重要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一谈到汽车的保养问题,很多新老车主都会想到是保养发动机,因为这是很常见的保养,其中轮毂的保养非常重要,但是在人们生活中被忽视!其实轮毂出现了顺坏,也是需要保养和维修的,下面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小编就来为人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轮毂日常保养时的注意事项

在保养轮毂的时候,如果轮毂的温度比较高,我们应该等轮毂冷却之后再对其进行清洁,这种时候千万不能用冷水来清洁,冷水清洗的话会使铝合金的轮毂受到损伤,严重的时候会导致制动盘变形,从而影响制动效果。当轮毂处在高温时,对其使用清洁剂清洁会使轮毂的表面产生化学反应,导致轮毂失去光泽,就不美观了。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如果轮毂上沾上了很难清除的柏油,使用清洁剂清洗却清洗不下来的时候,可以尝试着使用刷子,但是不要使用太硬的刷子,防止损伤了轮毂的表面。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介绍一个去除柏油的偏方:在柏油处滴上几滴药用的活络油再擦拭,这样应该就可以去除柏油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