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产后恢复中找到创业机会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的世界从来都不缺少商机,缺少的只是发现商机的眼睛。黄欢,产后护理品牌“骄阳兰多”公司董事长。学心理学出身,在房地产行业和教育培训行业颇有成就,当她觉得产后护理行业大有可为时,毅然投入这个朝阳行业,潜心经营八年,做到这个行业的**,在2017年敲钟上市。产后**这个行业在*早的时候是不被大众熟知,黄欢*开始也不知道有这个行业。

一份影响**的事业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黄欢的一个朋友,生产完孩子才出月子,找到黄欢哭诉,说她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黄欢看着昔日苗条自信的好友变得身材臃肿,皮肤蜡黄,精气神也不是很好,就建议她先从身材**开始,将身材**到产前的样子,这样先从外在改变,重新找回自信。但是生产过后的女人的身体,跟平时不大一样,看着很健康,其实身体里面虚的很。黄欢觉得应该去找专业的机构进行这件事,就带着好友去找产后**机构中心,几乎跑完了上海所有产后**中心。令她们失望的是,这些挂着产后**的招牌,干的却是美容院的事情,跟产后的女人关系不大,根本不是专业针对产后的女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产后恢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