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创业:家门口的创业让家庭与赚钱两不误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创业的深入,在家门口创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由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社区让人们形成的一个生活上相互关联的大集体,要想在社区创业,做什么好呢?社区可以满足社区成员的日常谋生需要,社区居民还可以在本社区内就地劳动谋生。对于社区,人们有很强的依赖性。有了固定的消费群体,社区创业也就成了那些不能离家太远或者不想离家太久的创业者创业的*好选择,而且在社区能创业的项目有很多。

社区创业之一:洗衣店

干洗行业的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同时在社区开店的,客户也是相对稳定的。基本上在社区开一家洗衣店,大部分成本会花在洗衣机器的购买、店面租金和洗涤耗材费上。总的来说,干洗店的开店成本只需几万元,投资门槛也比较低,是资金不多的创业者值得考虑的项目。而且干洗店的运营也比较简单,一家好的干洗店,只要**洗衣技术好,服务周到就行了,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生意肯定好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社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