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发展前景不景气?漂泊20多年农民工说出这样的话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建筑行业发展前景不景气?近年来,常有人说建筑行业已经十分不景气,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们采访了一位处在建筑****线的农民工,他会告诉你,建筑行业在这些年里都发生了些什么。

刘师傅今年40多岁,在全国各地的工地中往来了二十余年,是一位真正的**农民工。当问到这二十年里,工地上都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时,他脱口而出:“变好了呀!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从野蛮生长到冷静规范

建筑行业发展前景不景气吗?处于**线的刘师傅,对此并没有太多的体会,因为在他还没忙完一个工地的时候,总有另一个工地打电话,想招工人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