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赚钱?90后开服装店失败,他靠做这个东山再起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做服装如何快速**?中国的房价越来越高,店铺租金越来越高,实体店越来越不好做了,其中服装店尤为明显。相比于餐饮等更依赖于实体消费的行业,在网上购买服装甚至比实体店方便,更重要的是网购比服装店便宜的多。因此,越来越多的服装店因为没有生意倒闭了。

我是一名90后,上大学的时候就会想,如何快速**?毕业后,我跟同学合伙开了一家服装店,专卖女装。但是,开店半年后就维持不下去了,没有生意,入不敷出,和同学一起凑的20万元创业资金很快就用完了,只好关门散伙。虽然**次创业失败了,但是我没有气馁,决定继续在创业这条路上走下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何快速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