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怎么创业?不如从摆地摊做起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穷人怎么创业,穷人创业真能**吗?谈到创业,人们想到的几乎都是房地产、互联网或者高***,而创业者是俞敏洪、周鸿祎这些人。这些创业者每天应该交流沟通的是“什么时候上市”、“A轮**多少”等等这些高大上的问题。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创业项目都是那么**的,那些摆在大街小巷的地摊,拿着喇叭四处吆喝着的小商贩他们也是在创业,他们也能被称为是创业者。

每个创业者的起点并不相同,尤其对穷人来说。他们没有人脉、没有资金,只有一颗想要创业的心,满腔为创业而努力的**。创业是不分阶级和年龄的,谁都可以创业,自然穷人也可以。但是,穷人怎么创业?不妨从摆地摊开始。有人会觉得摆地摊肯定没**还丢面子,然而在网上能看到通过摆地摊成就人生的创业者不在少数,甚至连马云也曾经摆过地摊,并且用摆地摊*到的*养活了他创办的翻译社。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穷人怎么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