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明星因抑郁症逝世,小本创业者要警惕了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清楚,创业比打工压力大,小本创业更是如此,几乎事事都要亲力亲为。**很重要,但是小本创业者更应该注重自己的健康,不要让健康问题成为阻碍你成功的枷锁。

12月18日傍晚,韩国明星金钟铉在公寓内烧炭**,年仅27岁。19日,金钟铉的遗书曝光,里面提到了“太累了”、“辛苦”之类的字眼,可以**金钟铉患了抑郁症。

近几年来,不断有明星因抑郁症逝世的消息,这些在外人看来是那么光鲜亮丽、名利双收的明星,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呢?两个字,压力。不要看明星们好像很光鲜,其实时刻都在为工作而忙活,如果长时间没有通告,就会陷入困境。有名气的明星害怕过气,没名气的想出名,**都不敢懈怠。再加上无人倾诉,久而久之,*大的压力让很多明星患上了抑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