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富士康还是招不到人?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富士康招聘难是什么原因?富士康是台湾一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营业务是给**知名企业代工生产硬件产品,比如我们熟知的苹果手机,就是富士康代工生产的。

近几年来,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不仅是由于现有的劳动力资源过多,而且每年都有大量的大学生毕业,但是就业岗位就这么点,因此很多人面临着失业。

奇怪的是,即使现在就业形势那么严峻,富士康却频频爆出工人离职的新闻,而且各地的工厂招工人怎么也招不满,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富士康招聘难?我们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网友一:旺季的时候给你点甜头,到了淡季想方设法让你走,也就是说给你1000多到2000多,自己干着都没劲过年拿年终奖的时候动不动就开除人,别问我咋知道因为我在富士康干过。

网友二:中介**一个人去富士康给3000块*介绍费,在里面上班的普工一个月也就3000多块*,为什么不把这个*加到工人的工资里面,工人工资太低,就留不住人,这就是富士康现在的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富士康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