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拿身体换钱”,“佛系”创业不该只属于90后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佛系追星”、“佛系女孩”的大*,这两天“佛系创业”也开始在创业圈流行起来。“佛系”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佛系”是一种态度,代表不骄不躁、心平气和的态度,它的后面可以加上名词,比如“佛系生活”代表一种在生活中处于一个“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不刻意不勉强的生活状态;“佛系”后面也可以加上动词如“佛系工作”,表示工作中“做好自己能做的,完成好任务但不求多出色,得到赏识了就升职,得不到关注就算了,不刻意巴结讨好上司”的态度。那么“佛系创业”又是怎么回事?

“佛系创业”是指在创业过程中不刻意追求风口,有几分*干几分的项目;在业务上,项目拿得下来拿,拿不下来也不勉强;人事上,员工想走的自己走,留下的都是有缘人好好珍惜;在作息上,专业的工作交给专业的人,给自己多点时间休息喝茶,并不会把公司管的很紧很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佛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