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开快餐店赚钱吗?农村大爷:有点累但非常开心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城里开快餐店**吗?老王和他妻子都是农村人,一直在家种地。前几年,他们家乡进行新农村建设,好多土地被占用。不得以之下来到县城生活,也是在从来没有做过餐饮的情况下,开了一个快餐店,半年多时间就*了十几万,这样的收入是我们四五年奋斗的总和,那么老王是为何有决心加入一个自己**不懂的行业,又是如何做的风生水起的呢?

老王家被占了赔了不少*,按理说老王也五十多了,孩子也已经大学毕业工作了,况且赔的*也够他们下半辈子好好享受生活了。但是老王却说他闲不下来,农村做活做惯了,人一闲下来就浑身不舒服,但是人这么大把岁数了,又没有手艺,去打工人家也不收,老王一直在琢磨做什么好呢?

一次偶然, 老王和朋友在餐厅尝到了一道名叫“蘸水肥肠”的菜肴,味道非常好,他相信会有很多食客喜欢。于是, 老王决定,以此为核心打造一个特色餐厅。找到目标后,新的问题接踵而至。餐厅核心是味道,味道的关键是厨师,好的厨师工资太高,不好的又要砸招牌。踌躇再三,老**然决定,自己亲自拜师学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