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早餐没前途?你怕是不知道早餐生意有多赚钱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早餐生意有多**?餐饮行业有多**已经不需要在强调了,不然大街小巷也不会有那么多的餐饮店出现。然而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餐饮经营者很少有愿意做早餐市场的。在这些做餐饮的人心中,卖早餐比做其他餐饮项目要辛苦得多,还*得少。然而小编想的说,早餐利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卖早餐月入上万的比比皆是。

过去,早餐由于人均消费相对更低,即使达到一定规模,其利润与做正餐也不能相比。餐饮经营者看不到效果,自然做的人就越来越少。于是早餐经营基本上处于自由状态,规模化、上档次的经营很少,突破速度慢。然而现在的早餐行业早已经今非昔比了。有数据显示,中国早餐食品总消费4年后将达到1.95万亿元,预计未来早餐市场的增长会达到14%左右。这么大的早餐市场,你真的舍得放弃吗?早餐生意有多**你知道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