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 让你的自动变速箱持久耐用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买车,为了自己开车更加舒适,很多人都会去选择自动变速箱的汽车,也就是自动挡汽车,但是在平时驾驶的时候,人们需要更好的去呵护、保养,因为汽车的自动变速箱如果坏掉,那么维修费用很大,所以需要学会更好的去保养,四惠变速箱维修保养来为你介绍几点保护自动变速箱的方法。

一、尽缩短怠速热车的时间

通过怠速来升高油温比边行车边热车要慢。而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的时间越短,发动机的磨损越小,所以怠速会延长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的时间。怠速时间越长,产生的积碳越多。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二、爬坡要换手动低挡

在不踩刹车,不给油门的情况下汽车自动向前爬行这时离合器处于半联动状态。由于半联动,这时离合片之间的磨损会很严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