茻喆廬中医门诊部 小儿推拿对孩子有好处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推拿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放松的方式,推拿可以让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现在不仅成人推拿非常受欢迎,就连小儿推拿也逐渐发展起来了,那么小儿推拿到底好不好呢?会不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什么损害呢?茻喆廬中医门诊部可以告诉你答案,这是一个在推拿行业非常有名的小儿推拿品牌,你可以了解一下。

有人会说小孩子的身体这么脆弱,真的可以接受推拿吗?茻喆廬中医门诊部告诉你,其实适当的推拿对小孩子的身体发育是有很多好处的。小儿推拿是在中医儿科学和中医推拿学的基本理论指导下,根据小儿的生理和病理特点,在小儿体表特定的穴位或部位施以手法,以防病、*病的一种中医外*疗法(物理疗法),还具有益智、增进食欲、助长、增强免疫功能等**作用。此法适用于从新生儿~14岁的儿童。一般以3岁为界,手法略有不同。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作为推拿行业中的佼佼者,茻喆廬中医门诊部在小儿推拿方面也是非常擅长的。小儿推拿的作用可以概括为:平衡阴阳、调和脏腑、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扶正祛邪。穴位与经络的*疗功能,已被现代临床医学所证实。大量的临床实践证明,小儿推拿确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小儿气血充盈,饮食不偏,食欲旺盛、发育正常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