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吉洛美:脐带血干细胞存储有必要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南医吉洛美小编告诉大家,在新生儿出生以后,都会有胎盘和脐带,这些一遍都是会被丢掉,但是脐带血有强大作用,让很多爸爸妈妈们十分犹豫,不知道脐带血干细胞存储有必要吗?宝宝出生后,如果患有不好的疾病,都是可以通过脐带血*疗的,所以可见脐带血干细胞存储有必要!

新生儿的脐血中含有很多可以重新建立人体的造血功能和免疫系统的造血干细胞,可以通过它来进行造血干细胞的移植,*疗很多不能*愈的疾病。而且通过脐带血获得,是这种移植手术的重要来源,即使是双方没有血缘关系,也可以进行移植。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如果在宝宝出生时进行对脐带血的保存,不仅可以帮助自己的孩子在生病时用到,也可以帮助其他患病的人。所以为孩子储存脐带血还是有必要的,以防万一,有备无患!

但是,目前来说脐带血是有时效性的,里面的细胞也会慢慢的死亡的,虽然我国的存放脐带血的技术还不够成熟,但是还是能够满足体重较轻的小孩子使用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南医吉洛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