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 值得信任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中国传统的技术已经失传,越来越少的人学习,其实这些传统的文化非常的不错,比如川剧变脸就是很好的文化,可以到专门的培训机构去学习川剧变脸技术,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就是这样的培训机构,提供非常全面的服务,让孩子们学习川剧变脸,走不一样的人生路,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有价值。

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是非常不错的学习川剧变脸的机构,培养非常多的技术人才。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专业从事川剧变脸、变脸培训、变脸教学,专业定制川剧变脸服装、川剧变脸道具。芙蓉门创始人刘昌伟75年生于重庆,12岁随祖父刘忠贵学习川剧武生、变脸,舞狮,掺茶。刘忠贵是刘忠义堂兄, 刘忠义是变脸王王道正的师兄,“变脸”始于1985年。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发展的很快,并且已经有很多人知道,川剧变脸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当年6月,四川省川剧院赴西柏林参加“地平线85”第三届世界文化节,演出《白蛇传》,他从师兄刘忠义那里接过“变脸”的专用服装和特制道具。1980年12月, 刘忠义随剧院赴香港演出《白蛇传》饰演紫金铙钹,变了4张脸,令港人眼界大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