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前景最好的大学生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大学生就业压力依然比较大,刚毕业的大学生,两三个月找不到工作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与其这样不如创业自己做**,但是光有想法可不行,要实干*先得选择创业项目,那么适合大学生创业***有哪些呢,有哪些是前景好的创业项目呢?

小语种培训

市场对小语种人才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今年更是出现了30%-40%的增幅。与人才需求不相称的是,小语种培训市场却相当滞后,与英语培训市场的*爆行情形成鲜明对比。据了解,目前开设小语种培训的机构****。市场空白往往就是市场商机,对创业者来说,与其在英语培训中扎堆,不如到小语种培训中淘金。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 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