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金朋物流 不会让你受骗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信息的普及化,网上购物也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这也带动了物流行业的发展,这个新行业的出现,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电子商务,很多人也会选择投资电子商务或者物流行业,但是有一些人就会上当受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朋物流,一个物流品牌,它也可以让众多的投资者加盟,但是它一定不会让大家上当受骗。

金朋物流的公司总部实力雄厚,可以吸纳更多的资金,不会让投资者做赔本的买卖。物流拥有*大的发展空间,携手金朋物流让你在2017年轻松做生意!广东金朋物流有限公司怎么样?广东金朋物流有限公司秉着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金朋物流一步步的壮大,现广东金朋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遍布全国的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金朋物流的公司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金朋物流白手起家,凭借着**的服务才逐渐在市场上发展起来。金朋物流其前身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货运部。2004年在广州华盛货运市场成立广州市金鹏物流有限公司,同年也在深圳罗湖区和龙岗区设立金鹏罗湖营业部和金鹏龙岗营业部。并于2009年在广东东莞设立金鹏营业部,顺应公司发展,后更名为金朋物流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朋物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