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手起家创业点子,让你没钱也能创业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想创业当**,但是都在抱怨创业太难,自己没资金也没人脉,白手起家能做什么呢?放眼望去,许多的成功人士都是从白手起家做起的,比如香港*富李嘉诚,中国*富马云等,他们都是没有背景和**的普通人,仅凭着对事业的坚持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下面为大家**几个适合2018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

运动服饰
人们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开始增加,因此追求户外运动来放松神经的人群队伍也开始变大。运动服饰已经走上了潮流的**,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无论是有*人还是普通的工薪阶层,都比较喜欢运动服饰。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商家的获利也是节节攀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