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找项目:90后硕士长沙创业卖熟食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美食街一位卖熟食的***了,不为别的,就为他是硕士毕业,专卖熟食,还做到了月入5万。这个硕士生名叫李华,毕业后本来可以直接被分配到市里国企工作,但是他说自己不喜欢那种早九晚五的工作,毅然**了。当很多人在为他感到不值的时候,他却悄悄开起了熟食店。

当问到他为什么会选择这份工作的时候,李华说:自己在学校想的就是以后要自己出来创业,但是创业找项目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自己常常睡不着觉,不知道自己创业能干什么,后来干脆就上街去转悠,都说餐饮是个永不会衰败的行业,所以自己也是下定决心要干这一行的。后来在朋友的**下,选择了熟食这个行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