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经验也能创业,2018小县城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已经接近尾声,对于很多准备自己创业的上班族来说,2018将是一个**的开始。但是很多人没有创业经验,所以经常会在选择做什么项目上纠结很久,大一点的生意觉得投资多,门槛高,力不从心;小一点生意又觉得不起眼,感觉没有什么**潜力。那么2018创业选择什么项目比较好呢?

2018小县城创业*****:

特色小吃

人工成本日益增高,传统的经营模式使得特色小吃的收益下降迅速,为了扭转局面,时下业内开始流行自助模式。所谓自助模式就是人们常说的自助餐形式。据介绍,这种模式可以帮助投资者节约不少人工成本,这对于收益本就不高的特色小吃项目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自助模式走红,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投资者而言,加盟一个可靠的品牌会少走很多弯路,很多有特色的小吃品牌加盟门槛也不高的,总部还会有扶持。

送菜上门

真金不怕*炼!送菜上门服务已经在一些小地方发展的红红**,实践证实,打开市场不会很困难。*先,新鲜的蔬菜是人们饮食所必须。城里人忙着**,没有时间采购菜蔬调理自己的饮食生活,所以,一种按主人要求送菜上门的服务应运而生。它投入小,收益不薄,操作性较强。印制一批公司的宣传单,在市区繁华街市派发传单,然后,按时将顾客指订的菜送到主人家中, 蔬菜是刚需,加入这个行业将前途无可限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