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田火锅香油 深得消费者认可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锅,是川渝美食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当然吃*锅就要配*锅香油,不仅美味而且对身体还有好处。在众多的*锅香油中,馨田*锅香油更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已是重庆品牌*锅店的香油选择。所以馨田*锅香油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前景。

馨田*锅香油是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打造的香油品牌,馨田品牌致力芝麻油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现拥有榨油、罐装三处大型生产基地,共计占地19800余平米。榨油基地共计19条专业进口压榨生产线,罐装基地共计18条先进高速生产线,年产量达到3万吨之规模。馨田*锅香油官网请进入>>

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是麻油、调和油、芝麻油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生产的香油十分注重卫生安全。同时也成为行业的先锋,**行业迈向绿色、健康之方向。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对原材料严格要求,这就是馨田*锅香油在市场上*具竞争力的魅力所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