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味乐厨打造线上线下的厨房模式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就业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对很多人来说创业成为了大家都想做的事情,但是真正选择项目的时候就犹豫了,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福利,**大家一个不错的项目——思味乐厨。打造线上线下的厨房模式,更受消费者的喜爱。思味乐厨更多资讯请点击>>

思味乐厨自2016年初正式成立至今,是以售卖半成品净菜为特色的全品类生鲜。线上销售的净菜商品有接近一百个品种,预计年内每天净菜出货量达30000份,并计划下一步进行更大的**推动项目快速发展。思味乐厨服务更好,人们想要的菜品都能够提供。思味乐厨生鲜店半成品生鲜食材包,从市场趋势来讲,是一种市场趋势,是消费趋势的必然发展方向。

想轻松做菜,不知道菜品如何搭配,思味乐厨就能够给你搭配。思味乐厨是专业的餐食系统解决**,为用户提供洗好,切好,调好,配好,打包成盒的准成品生鲜食材包。所以有了思味乐厨就再也不用担心买菜的问题了,简单、方便、省时省力。**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对于懒人来说这个是更加方便、快捷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 思味乐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