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乡面特色面食餐厅 打造特色美食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面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吃过,但大部分的人吃过的面几乎是水煮面、炒面、干拌面等,但是世界上还存在一种来自麦乡面特色面食餐厅的面,这里的面更具特色,研发十几年的做面工艺,***的面食让食客们欲罢不能,吃面选麦乡面特色面食餐厅已经成为食客们的一种习惯!

麦乡面特色面食餐厅主要体现在其以鲜面、鲜汤、鲜浇头为特色,并且严格按照相应的比例经过特殊的配制而成,加上一些特色的浇头和靓丽的色彩加以搭配,所以整碗面就达到了色香味美的效果。这种非常好看的面食不知道让多少面食控无法自拔!麦乡面特色面食餐厅官网请进入>>

豌豆杂酱面是重庆小面的代表,麦乡面特色面食餐厅这道豌豆杂酱面,炸酱和豌豆的**结合,在小面上点缀着几颗油黄的豌豆,再在豌豆上铺上一层美味可口的炸酱,让人眼前一亮。吃在口中,唇齿留香,辣而不燥,暗香存留,让人回味无穷,让您忍不住不得不来上一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